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负责人与骨干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421

2020年3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专业负责人与骨干教师工作会议,院长刘碧俊、副院长王文乐参加了会议。

王文乐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的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她从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类质量工程项目、教学管理五个方面对新学年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部分工作计划,提出整改要求。其中,她就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等项目,对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提出了工作建议,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学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努力做好专业调研,保障专业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刘碧俊院长对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根据省教育厅精神,各个高校近期将陆续开学,各专业要做好学生入学后的教学进程表的修订完善。同时,各个专业要高度重视技能大赛的训练工作,指导老师要密切联系学生,在疫情期间也要做好技能训练不间断。最后,他希望各位骨干教师要刻苦专研,潜心学习,积极参加教育教学类课题的申报,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会议中,刘院长又针对顶岗实习、校企合作、毕业设计等工作作与参会人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并作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