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为“抗疫”战场一颗“螺丝钉”——机电工程学院佟泽润同学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567

佟泽润今年22岁,江苏淮安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大三学生。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严重,本应该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暂停顶岗实习,在家原地待命但是佟泽润所在的公司是新冠肺炎检测设备零件的生产单位,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推进,公司所有人员被紧急召回,必须马上倒班开工。

佟泽润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就答应下来,家里人非常反对,觉得这个时候太危险,他目前还是学生,没有必要冒险。但是佟泽润告诉父母,他不能像学医的同学那样冲锋在前,现在能用上自己专业所学的技能,虽然生产的是小小的零部件,也不知道他生产的零件会用在哪台检测设备上,但是总之是去抗疫救人的,他就觉得很自豪。就这样98年出生的佟泽润,说服了父母,去了“抗疫”战场的大后方,希望自己用微薄力量助力打赢这种疫情防控攻坚战。佟泽润表示:这是发挥专业特长、锻炼技能的时候,疫情面前自己甘为一颗小小的“螺丝钉”,虽小但物尽其用以技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