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4浏览次数:526

3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士杰主持,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高士杰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高士杰号召党员同志更要坚定信心,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旗帜作用,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会议还学习研究《高校疫情防控重点》,对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尤其是线上教学期间的舆情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确保意识形态安全稳定。

随后,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本次学习情况分别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各司其职,细化做实,打好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强化责任担当抗疫同时,兼顾年度其他重点项目工作,为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双胜利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