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522

1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党总支书记高士杰主持会议,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高士杰代表党总支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作检视剖析,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逐个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剖析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张建华点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聚焦主题、直面问题,从帮助同志的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但是深挖思想根源还不够,针对性还不够强,可操作性还不够细化。同时,他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做好整改工作,以实际成效回应师生关切;三是凝心聚力,开创招生工作的新局面、人才培养工作的新局面和就业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