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539

 

612日下午20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419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吸收新党员入党两方面内容。

在会议正式开始前,吴文文老师就会议内容及流程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先由预备党员陆启正等6名同志向支部提出了转正的申请。向支部大会对自己在这一年的预备期内的思想动态、政治品质、学习、工作表现作了汇报,随后其入党考察人和与会党员作了发言,就陆启正等6名同志在学习和生活中的表现谈了自己的看法,既说优点,又客观地指出了他们以后需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最后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通过了这6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接着庄子如等4名发展对象分别坦诚详细地向支部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需要说明的其他问题等内容。之后,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就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表现谈了自己的看法,既说出他们的优点,又客观地指出了缺点和不足,随后4名同志向党组织表态,在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以后,将会以一个正式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优点,克服和改正缺点。接着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用投票表决。最后由吴文文老师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在全体同学的掌声中4名同志正式加入党组织。

支部讨论表决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士杰书记对新加入的同志表示欢迎并对所有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生活和学习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挥优点、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以便能使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使自己能够真正在思想上和行为上入党。希望大家以后在各方面的表现更应出色,入党前和入党后一个样,多参加学院的活动、生活中多关心同学,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